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平寨支行加强网点建设 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30
      2020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平寨支行在“强服务”上下功夫,从强化岗位练兵、做好厅堂分流及开展延伸服务等方面出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打造优质服务形象。
     强化岗位练兵。该行要求员工平时要做到勤练“基本功”,组织员工利用晨会温习操作技能、通报总结业务差错,全面掌握操作技能;经常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以比促学,学用相长;严格规范服务流程,做到“四声服务”应势而动,落实“端盘子”服务精神,强化“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经营方针,在“心”字上做文章,做到服务诚心、热心、细心、耐心,严肃工作纪律,优化客户体验。
      做好厅堂分流。在厅堂分流方面,该行采取多层次分流:一是内外互动,加强金融业务知识宣传,普及电子金融知识提升客户对电子银行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网点自助设备交易、手机银行交易客户增量,减少柜台压力;二是配备专职大堂经理及大堂引导员,及时主动地组织、分配、协调好网点的各种资源,加强厅堂巡视,确保机具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做好客户疏导安抚工作,大堂经理及引导员细心讲解自助设备的有关知识和网上银行知识,化解疑难问题,尽量减少客户在柜面的滞留时间。
      开展延伸服务。该行坚持以满足客户需要为使命,在做好柜面服务的同时,开辟特殊业务“绿色通道”,对于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等无法到柜台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可在不影响网点运营的情况下,调配人员开展上门核保等延伸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努力延伸服务半径,提升网点服务效能,打造群众满意银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