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依靠优质服务推动各项业务蒸蒸日上

发布时间:2020-08-03
  早在四年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某区进行机构改革,对该区部门的职权范围重新进行划分,设立在该区十几家金融机构办理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资格,也随之被全部取消,改为由当地某银行独家办理。几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所辖某支行坚持不放弃、不间断,持续跟踪这项业务,不断加大与某区管委会高层接触。特别是2020年年初以来,该支行在持续保持与某区管委会高层接触过程中,千方百计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派出资深客户经理,组成了优质服务工作小组。这个工作小组和有关客户经理积极工作,多次深入区管委会和目标企业,上门走访或电话联系。在建设银行上下联手合作的优质服务、不懈努力下,目标客户终于被深深感动,并于日前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某支行签订了金融合作的框架协定,让某区间断了四年多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业务,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又重新连接起来了。
  从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优质服务效率入手,推动所辖经营网点优质服务工作不断上层次、有成效、出佳绩,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常态化日常工作之一。近年来,该分行率领所辖经营机构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认真落实优质服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优质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次提升,都尽量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到位。持续坚持的优质服务,推动着该分行各项业务蒸蒸日上,佳绩连连。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