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幸福路支行防控疫情巾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为全面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行宿迁幸福路支行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市行的统一指挥安排,多措并举,全力组织疫情防控和应急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营业室的巾帼们,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一线。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带动广大员工和客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该行营业室党员积极向员工和客户宣传科学预防知识,为员工特别是一线窗口员工及时配备口罩等预防用品,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她们在醒目位置张贴防疫倡议书向全市人民倡议共同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同时还向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部分未戴口罩客户及时送上口罩,客户对她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为了保障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该行采取了体温监测等必要检控措施,倡导员工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对自己、家人和客户负责,给全营业室员工树立了榜样,同时和其他员工一道做好办公和营业场所灭菌消毒等工作。
      该行还积极组织防疫爱心捐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国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幸福路支行营业室的巾帼们在支行内部和所处社区织展开捐款活动,广大客户自发接力,大家在第一时间参与捐款,为武汉地区筹集防控医护用品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