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积极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

发布时间:2020-08-10
      在疫情到来以后,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用平凡之心,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和奉献,在为实现支行高质量发展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自接到抗疫命令起,全行党员主动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制度,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带领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带头自发捐款驰援一线,截至7月19日止,全行党员自愿捐款金额达18400元;作为党员,在这个无声的“战场”,他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坚守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把客户当亲人、视客户为上帝、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特别是一线广大青年党员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带动了全行优质服务工作的整体改善,以改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的服务工作大提升活动在全行全面开展。
       在工作中,发扬党员敢打硬仗、啃硬骨头的精神,带领全行员工以积极奋进的斗志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应对支行经营困难时,不畏困难,扎实苦干,勇挑重担的排头兵作用。并通过深入开展党员营销揽存、拓户竞赛活动,加大党员干部对群众的影响力。李清贵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