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宿迁建行开展2020年营运条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提高集约化运营平台生产、系统运行参数管理和柜面业务核算质量,并做好2020年新版五元人民币防伪知传导,宿迁建行8月16日开展了营运条线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对2020年新版五元人民币防伪知识进行宣传;二是分析了上半年系统运行参数管理情况,并将工作重点进行提示;三是对宿迁分行集约化平台考评指标总体情况、实例分析、常见问题回答等做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四是组织学习了省分行下发的核对类稽核提示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网点人员进行了柜面集约化运营和稽核业务考试。
       此次培训和考试,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宿迁分行将继续做好集约化运营平台生产、系统运行、稽核业务等培训工作,重点对后进的柜员和新行员进行帮扶指导,切实提高柜面员工的业务熟练程度和规范操作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柜面业务工作质量。金库副主任、管库员、提解员、整点人员、网点营运主管、网点业务骨干、营运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