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调动积极因素在逆境中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02
  日前,在上级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金结算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业务部组织相关人员,到与该分行合作的某医药企业集团公司,进行了业务回访工作,并与该企业的财务主管等人员,就前期与该医药集团签约的“集团票据池”及其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沟通。期间,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资金结算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司业务部的有关业务人员,就“集团票据池”的入池、质押、融资等业务,向目标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该医药公司前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金融产品、特色服务,该医药集团财务人员给予了热情的赞扬。建设银行“集团票据池”的签约使用,为目标客户深入展开企业的相关财务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提供了方便。
 进入2020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克服突然爆发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全行员工沉着冷静、群策群力,稳健开展金融特色业务和其他各项业务,从客户结构、线上线下流程操作、风险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操作、充分把握,有效工作,推动着该行各项业务在逆境中高效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壮大,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全面理解上级行的整体工作部署,借助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各项特色金融业务和全行工作再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