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信用卡业务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11
            自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召开三类优质客户群信用卡渗透工作推进会以来,宁都支行迅速响应、立即召开支行推动会进行部署、落实,取得较好成效。截至2020年9月6日日,该行累计完成237张,完成率158%,列市分行第二。 
            提高宣传力度。一是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卡优惠力度、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客户等候区摆放展架、张贴海报等方式,抓住网点客流量,精心部署,建设线下信用卡发卡场景;二是使全体员工通过码上赢生成自己的发卡二维码,主推当前比较热门的ETC系列信用卡、星座卡、分期卡、长隆卡,并广发朋友圈、微信群宣传,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面和受众人数。 
               精准营销获客。一是组织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通过市分行下发房贷客户名单、中高端客户名单、无信用卡ETC客户名单开展精准营销;二是通过PBMS系统对客户群进行筛选,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沟通营销。 
           营造良好氛围。鼓励全体员工营销成功后,晒单到支行微信工作群,支行指定专人对晒单的员工进行红包奖励,再由支行领导在群内公开点赞,每天通报营销情况、营销进展,对首单及每日晒单量前几名的员工给予额外小红包奖励,营造你追我赶、比、学、拼、进的良好氛围。 
               揭示用卡风险。该行高度重视对客户用卡风险把控,要求营销人员务必对信用卡客户揭示风险,禁止违规套现、注意还款时间等,让客户树立良好的用卡习惯,以免因信用卡逾期给客户征信带来影响,造成客户对工行信用卡体验不佳的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