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提前完成全年普惠贷款营销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17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紧紧围绕总、省行普惠金融政策,凭借工行普惠产品“e抵快贷”的明显优势,积极营销优质小微企业客户。截至2020年8月31日,实现了年初确定的普惠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目标,完成全年普惠口径贷款任务的124%。
    高度重视。该行行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相关会议上强调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性和必须性,要求各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府“稳企业、保就业”工作部署,以普惠贷款投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扩大经营。
    条线帮扶。市分行普惠部门负责人及普惠人员定期前往各支行了解督导普惠业务推进情况,帮助支行协调解决普惠工作困难和问题。
    精准营销。该行在做好存量客户到期贷款接续的同时,将重点目标放在增量客户上,梳理经营快贷、税务快贷、e抵快贷客户名单,下沉支行网点,做到对名单内的客户逐户精准营销,为完成全年普惠贷款任务奠定了基础。
    加强考核。该行制定专项考核办法,细化营销任务,对辖属支行普惠贷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定期在微信群通报。落实各支行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