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党员干部中秋期间深入东乡仓社区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9-17
    中秋前夕,工行抚州分行开展党员入户扶贫慰问活动,市行直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抚州东乡仓社区46户贫困户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一、认真重视,精准救助。该行党委对开展走访慰问东乡仓社区贫困户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提出专项要求,务求将工作做好细、做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真正需要的困难贫困手中。
    二、调查摸底,做好做实慰问工作。每位党员对分配的住户信息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户摸清贫困户实际情况,填写表格、照像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每家送去中秋节慰问金,宣传产业扶持、低保评定、务工补贴、医疗费报销等方面扶贫政策,帮助提升贫困户政策知晓度和对精准帮扶认可度。并将走访信息进行汇总,以扎实有序工作作风得到抚州东乡仓社区的好评,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确定走访慰问名单,送上关爱。党组织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走访慰问名单,通过入户、电话等多种形式,在送去中秋节祝福的同时,为每一位慰问对象送去了慰问金。通过多种走访慰问形式,了解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工行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使抚州东乡仓社区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下一步,该行党委还将继续做好抚州东乡仓社区贫困户扶贫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党关心群众、关心困难户的暖心工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