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三严”度“廉节”(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工行保定涿州支行以“三严”举措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严格警示引导。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分行《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和该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倡导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观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防止两节期间不正之风滋生蔓延。
    二、严明纪律要求。提前预警,抓早抓小,重申纪律规矩要求,明确党员干部坚持“朴素、节俭”度“廉节”,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以身作则、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
    三、严肃责任追究。对标对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省行、保定分行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监督检查,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预防,及时提醒告诫、督查落实、跟踪问责。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从严对相关管理者追责问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