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进一步强化“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根据《关于开展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营销活动的通知》要求,工行抚州分行及时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措施,积极组织开展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营销推广工作。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该行充分认识到小微平台对我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经济实体的重要意义,以及小微平台在未来抢抓长尾客户,稳存增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对行内人员的业务培训,组织对公客户经理、网点对公营销主管等学习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业务知识,确保将营销要点、政策规范和服务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落实小微平台应用。
    二、进一步加强学习,互动提升。该行一方面加强业务培训,确保营销人员掌握平台功能、营销要点、政策规范和服务措施等,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实际操作,注重专业服务;另一方面加强互动交流,要求支行在每次周例会中收集总结小微平台营销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分行通报数据,不断完善和明确营销思路。
    三、进一步加强产品推广,完善激励机制。该行通过多种渠道提高小微平台的认知度,扩大产品影响力。根据“两个覆盖率”要求,紧跟工商局全程电子化流程步伐,加快推广企业通的线上办理。同时,结合本行对公网点及对公客户分布情况,制定本行年度年发展目标,进一步将小微平台客户发展目标逐级分解,细化到网点。对小微平台应用进展定期跟踪,按月总结,具代表性的推动经验形成典型案例,按时进行上报。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密切联系相关部门,以“服务战略、助推业务、提高培训效率”为目标, 进下步推动小微平台推广应用,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