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宿迁泗阳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近日,建行宿迁泗阳支行开展以“弘扬抗战精神 坚定党旗领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行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瞻仰新四军革命史迹,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在纪念馆内,所有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解说下,仿佛回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大家认真聆听、不时询问,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实物、音像资料,回顾这支红色“铁军”的成长历史,深入了解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入学习抗战时期的党史和国史,进一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政教育课。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一字一句中体现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入党誓言,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党旗领航,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目标任务,奋力担当作为。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