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南昌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争做理性投资者,共创美好生活,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及上级行联合下发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大力响应活动号召,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有效发动网点参与,积极组织员工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普及活动。
       一、金融知识在厅堂。活动期间,各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在大厅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随时查阅,大堂经理主动向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典型案例。理财经理通过手机银行APP等功能,向客户开展线上咨询答疑等活动。
       二、金融知识进社区。网点深入周边王家社区、澄湖东路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社区群众重点普及防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对周边商铺及行人派发宣传资料,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手段、网络诈骗特点和危害等金融知识,面对面、一对一地开展反诈金融宣传,引导其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金融产品。
       三、金融知识进广场。该行走进澄碧湖广场,向社会群众普及与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特别是目前常见的金融业诈骗小知识,如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常见的手段、存在的风险,强化社会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风险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扩大活动触达的消费者数量,提升全行整体教育宣传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得到了广泛好评!(南昌县支行冯菲菲)
                                    
                                
 
 
 
来源:南昌县支行
作者:冯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