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宿迁分行举办导师帮学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为进一步落实新行员成长关爱,加强新行员跟踪培养,有效做好导师“传、帮、带”作用,10月15日,建行宿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合团委举办2020年新行员导师帮学联系活动,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团委委员、25位结对师徒及部分新员工家长参与了此次拜师结对仪式。
本次拜师仪式上,首先观看了由新行员自编自导自拍的风采展,随后徒弟向师傅行拜师礼、送拜师贴,师傅为徒弟正衣冠、挂名牌、赠书籍。来自市分行营业室的师徒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态,最后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致辞,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作为导师要言传身教、倾囊相授,使新员工尽快地提高业务水平,力争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骨干能手;二是作为徒弟要积极主动好好学,不仅要乐于学习,还要善于学习;三是有为才有位。新员工要耐下心,勤思考,勤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才能;四是师徒之间要通力合作,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借鉴提高。
导师帮学活动虽小,但它传递的意义却很深远。它不仅开启了新员工职业生涯新篇章,也赋予了导师带徒的使命和责任,相信通过导师帮学活动,新行员都能以全力以赴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宿迁建行发展添
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