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河北省晋州支行努力打造区域内服务最优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2020-07-05
    近年来,建设银行河北省晋州支行深入贯彻执行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要求,结合该支行所在地的区域特点,以及本行业务工作情况,力促本行的各项业务保持稳步发展,全行队伍士气昂扬向上,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特别是近年来,建设银行河北省晋州支行在业务发展的新常态下,紧紧盯住“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全行员工扎扎实实、铿锵向前,努力促使整体经营保持良性发展态势,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建设银行河北省晋州支行的具体做法,一是紧紧围绕优质服务客户,统一全员思想。该支行认真落实省分行和市分行的工作部署,组织员工有针对性的进行上门走访,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宣传活动,提升支行在所处地域的知名度。二是发挥建设银行优势金融产品的特点和效力。积极向客户推介建设银行的优势金融产品,以及建设银行特色优势金融产品;通过有关的风险提示,使更多的客户认识到走进国有大行办理存、贷款等金融业务的重要性,让建设银行的优势金融产品、优势金融服务,扎扎实实走进千家万户。三是狠抓优质服务,打造区域内服务最优金融机构。在激烈异常的同业竞争中,建设银行河北省晋州支行将“优质服务”确定为该行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形式多样的各项特色金融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优质客户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广大客户的心灵深处。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李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