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奋勇争先促发展,全力以赴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1月2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在2020年-2021年个金业务竞标会,以“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为口号,携着《奔跑》追逐雷与闪电的有力歌声,率先在抚州市分行个金业务竞标会上作出了表率,认标储蓄及理财业务“超越目标”。
      2020年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一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首季是个金业务发展的旺季,储蓄余额净增更是得首季者得全年,营业部总经理在会后指出“存款是立行之本”,必须始终坚持以存款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来全力做好旺季期间储蓄等重点业务的大发展,推动个金业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组织第一时间明确了网点个金业务系列考核方案,同时指出,所有网点员工必须充分利用客户营销管理一系列系统,锁定定期客户,确保员工能提前联系好客户,稳固储源,在竞赛期间必须做到强化项目营销,巩固交叉营销,要让大家充分了解目前主攻的方向,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能动性。
      个金业务是邮储业务的最大本色,也是核心竞争力,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营业部将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情怀,全力准备跨赛营销活动,上下一心,精心谋划旺季个金业务持续发展。(抚州市分行章晋)
 
来源:
作者:章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