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近日,工行保定白沟支行为三位退休员工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员工欢送会,该行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与退休员工聚在一起,回顾在白沟工行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回忆着他们一起默契配合,携手攻坚的美好时光。 
    欢送会上,该行行长代表支行对三位老同志爱岗敬业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行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白沟工行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之后,三位退休老员工在会上发表感言,回想起自己在白沟工行多年的经历,言语中满是对白沟工行巨大变化的感慨和高兴,对青年员工的成长感到欣慰和自豪,对支行大家庭的怀念与不舍。 
    最后,白沟工行班子成员向三名退休员工发放纪念品和纪念牌,并共同合影留念。此次退休员工欢送会的举办,是白沟工行全面做实做细“员工关爱”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职工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该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