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把好“四关”推进公务卡营销取得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4-03-28
近年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紧抓政府部门大力推进公务卡结算制度的时机,及时行动起来,牢牢把好“四关”,大力宣传和营销公务卡业务,取得了明显效果:截至2024年3月末,已成功营销公务卡322张,授信额度644万元。
一,勤跑腿多上门,提升服务做好“营销关”。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主动上门为各单位公职人员推介公务卡的相关政策,了解客户需求,打消客户“入门难”的心理,取得客户的信任。
二,求真实细核对,严把公务卡发放“审批关”。在公务卡办卡资料收集过程中,始终坚持对合作单位及申领人的调查内容、基本要素、主体资格、信贷政策、信贷风险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确保资料准确可靠。
三,及时办速录入,时刻不忘“效率关”。在收齐客户公务卡申请资料后,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第一时间在公务卡系统做好信息录入和审批,必要时延长工作时间,提高办卡效率,确保客户迅速领卡,提升客户满意度。
四,常监测防风险,牢牢把好公务卡“管理关”。为了防范透支风险,实时对公务卡账单情况进行统计监测,发现逾期客户马上与单位及客户本人联系,了解逾期原因,督促客户和单位及时还款,化解透支风险。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