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武义支行多渠道发力,势必打赢养老金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4-03-28

 

个人养老金、是中国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完善养老保险体系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个人养老金制度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个人养老金目前已经列为旺季三项基础产品之一,武义支行高度重视该项业务,加大了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个人养老金政策宣传活动,在各大营业网点举办线下讲座和宣传活动,为客户提供详细的个人养老金咨询和服务,在近段时间个人养老金业务得到了比较好的提升。

在接到上级行批量上送养老金任务后,武义支行个人业务部积极响应,召开了相关会议,下发任务目标,要求各网点必须完成100户的上送目标,各网点积极排摸,上报目标后,该部门每隔两天通报相关情况,要求各网点加快落实该事项,各网点人员积极联系企业,收集相关资料,各网点加班加点完成资料收集,表格录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市分行的任务。

自春节后企业开工,各网点积极联系排摸企业人员变动情况,在3月初该行个人业务部便要求各网点上报3月企业行职场行安排,要求营业部一周4场,其他网点各2场,各网点按照计划开展企业行,并将养老金放入必做手势,3月以来个人养老金开户数有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以上措施,该行在个人养老金推广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未来,将继续加大个人养老金市场的拓展力度,为完善我国养老保险体系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