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走进校园社区剖析金融网络诈骗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24-03-28
    按照建总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及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相关要求,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县支行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县支行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全行人员按照支行党支部的工作要求,以及具体工作部署,组织所辖开展走进校园、社区等人口密集区,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剖析金融网络诈骗典型案件,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解答群众网络安全疑问,提升群众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意识与技能,增强社会公众安全运用金融科技,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赞皇支行的具体做法和科学组织,受到了大家的密切合作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支行围绕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针对老年群众开展提高的反诈能力和意识,以及让老年人有各种反电诈的真实体验,突出了适老化改造特色和使用功能,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建设银行河北省赞皇县支行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下属经营机构,近些年以来,该机构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作方式和方法,积极提升包括老年人在内的广大客户使用智能化产品,提升反诈的识别和防范技巧,使建设银行的各项相关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