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保定分行持续推广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推进构建网点轻型运营格局,提升网点客户全流程服务水平,工行保定分行持续积极推广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新模式。新模式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95588客服电话、网点电话等多种渠道办理网点业务预约,并根据预约业务场景情况贴心提示客户办理业务需携带资料,支持网点主动对客开展触达服务了解预约服务诉求,并结合到店识别引导精准匹配,做好网点资源优化配置。
    近期,客户李女士在使用过网点预约服务模式办理完业务后,对某网点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对新模式服务体验的满意。李女士表示,自己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随心选择预约办理业务的日期、时间以及业务场景等,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而且还可以在手机银行、微信小微序的“办理进度”中查询跟踪预约记录,后续自己在预约时段内到达网点后顺利取号并很快办理完成了业务,业务办理等待时间的缩短使得体验度提升。
下一步,工行保定分行将在不断积累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对公客户到店识别新功能,持续大力推进网点运营改革,通过新模式精准、快速开展对客服务和服务推介,并依托科技赋能,不断优化与探索新服务模式,给客户提供更贴心、专业的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