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围绕“稳”字抢抓旺季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9-11-26
 针对今年以来存款增长屡创新高、屡破纪录,不仅有效夯实了业务发展基础,而且巩固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工行沧州分行为确保四季度存款工作目标顺利收官,围绕“稳”字做文章,抢抓旺季增存。
    该行针对明年开门红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困难也更多的实际,而且四季度资金流动趋于频繁,全行存款的稳定增长还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因素。清醒研判旺季存款的新形势,做充分准备、周密安排,不仅紧盯计划任务做好存款组织推动,而且将保持客户稳定增长作为稳存款的核心,稳住存款贡献度较大的客户和板块,努力扩大存款来源。
    为了有效助推存款市场竞争力的提升,该行在业务发展与成本控制上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即控制付息成本的合理增长,掘新市场、争取新客户、挖转新资金,在优化存款结构、储备价格空间方面做文章,关键在于如何加强分层定价和差异化定价管理,更好地平衡旺季存款的量价关系,将基础性存款作为存款增长的主体,合理统筹高成本存款总量、结构和节奏,提升存款经营效益,储备金融资产,为打好明年的旺季存款战役做好充分的准备。
该行还注重财会部、公司部和个金部协调配合,不光做好量价测算和客户对接,更要加强统筹规划和指导落实,积极争取省行更多更好的政策产品,为旺季存款持续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