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提出发展新思路 全面提升综合营销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06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为提高整体营运水平,进一步提升支行经济效益。近期,该行召开支行全面提升综合营销水平专题会议,会上,支行长就支行目前形势为支行量身制定四个方针,明确好下一个方向,主要有:一个中心、两个联动、三类客户、四个市场。
一个中心:该支行为更进一步拓展客户市场,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狠抓新客户源头营销,提升全体服务意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顾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两个联动:公私联动,岗位联动。充分挖掘好对公客户潜力,开立应用好“工商注册库”做好存量客户挖潜,加大产品营销,利用系统平台,做好他行优质客户挖转,对于新开立的公司账户使用基础产品不低于三项,加强小企业客户的产品营销。
三类客户:巩固基础工作,做好他行优质客户挖转,稳固高端客户,增加中端客户,利用好市行推行的扫二维码办信用卡活动。提高支行信用卡发卡数量,增加支行信用卡客户。
四个市场:充分利用支行的对公客户做好代发工资市场、商品市场、农村市场、居民市场,拓宽支行市场,利用好周末时间,适时上街为支行宣传,推广工行产品,使越来越多的群体了解工行产品,以薪享惠通卡、福农卡、节节高、融e联等产品为抓手,稳抓客户源头,向广大市场全面推进工行业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