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封感谢信,纸轻情意重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15日,这是让桐乡建行营业部全体员工都感到骄傲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网点员工小萍收到了一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这充分证明了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认可,也是对柜面人员的鼓舞与激励。身为国有大行的一员,同时也是全国文明单位、千佳网点的一名普通员工,她终把客户至上、注重细节作为严格要求自己的标准之一。
     这一天,营业部的大堂里有一位年纪较大的奶奶,她是来询问定期存款产品,因为不太懂金融方面的知识,无助的王奶奶只能驻立在大堂里不知所措。周丹萍热情地接待了王奶奶,并耐心地向客户讲解存款与理财产品的区别,细心地小萍又询问王奶奶对产品的要求与资金需求未来的规划。为了怕老人不理解,她一边主动劝导老人联系她的子女前来,一边又反复、不厌其烦地为王奶奶介绍合适的存款与理财产品,通过深入沟通,王奶奶在小萍的指导下,最终决定将大部分不用的闲置资金存入了定期,而少部分的流动资金买为理财。“我是中银协千佳网点的一份子,支行营业部是同业服务行业的标杆,我受过较为专业的服务培训,为王奶奶解决问题,帮助她获得最合理的金融服务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专业、扎实的业务能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周丹萍如此优秀。
     第二天,王奶奶的子女就拿着感谢信来到营业部向小萍送上了深深地感激。“纸轻情谊重”,这份感谢信上的语言很简单,但字里行间却深深流露出了客户的深情寄语和由衷感激。桐乡建行营业部员工在“梧桐心.建行情”服务文化品牌的创建路上走得如此踏实、坚定。每位员工都将励志贞亮、党建引领促服务;修己善身、先锋示范促服务;公平正直、守制合规促服务;智慧儒雅、科技创新促服务;广结青荫、厚德善行促服务的五大特色理念扎根心底。
     金融人的初心是以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和难点;银行一线服务人员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贴心、用心、暖心的金融服务。桐乡建行营业部的员工用积极、良好的心态面对每天的工作,他们以优雅的职业形象为客户服务;他们以真诚的服务提升了建行的社会美丽度;他们更以千佳团队的魅力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桐乡建行
作者:强枭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