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营业厅五加强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1-02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营业厅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高度重视服务质量,网点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加强文件学习。网点经常性的利用周会,晨会组织学习上级行《服务工作规则》、《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二是加强礼仪培训。网点利用周会,晨会时间加强对员工的服务礼仪进行培训并以自己文明的语言、礼貌的举止、温馨的微笑、娴熟的业务技能等服务内涵去满足客户,把服务工作做足,热情、礼貌接待每一位客户,高效、快捷、规范地办理每一笔业务。
    三是加强卫生检查。网点还每日指定专人对网点的环境卫生进行小查,每周对网点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查,特别是对大堂提出了高要求,随时对大厅的周边环境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汇报。
    四是加强服务自查。网点还指定专人对现金区人员现场进行服务语言、卫生环境等进行现场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五是加强奖罚力度。为塑造工商银行的良好形象,网点对每月的明查暗访,日常行为等进行服务奖罚,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服务奖罚制度,网点负责人还通过调阅录像等形式查看员工的日常服务行为,发现不到位的及时进行教育或进行相应的处罚。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