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员工日常管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为严明工作纪律,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根据《关于规范员工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农发银人[2018]15号要求),近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员工日常管理自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认真学习文件。接到通知后,该部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利用周四集中学习日集体学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加强员工自觉性和自我约束力。并对自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各部室根据自查要求进行自查,形成自查报告,由办公室汇总上报。
     二、积极开展自查。成立以营业部主任为组长、分管副主任为副组长的自查工作小组,各部室主管具体负责本部室自查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在自查工作中从严从实,对长期脱岗、因各种原因辞职、被解除聘用合同、被开除的员工情况及在此期间绩效工资考核兑现情况以及员工日常考勤执行情况等进行全面自查,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三、取得良好成效。经过此次自查工作,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有了一定的提高,加强学习、自我约束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积极性得到较大改观。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