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裕农+拥军”温暖返乡军人心

发布时间:2020-02-27
        建行嘉兴分行创新打造“裕农通+拥军贷+退役军人”模式,温暖了返乡军人心。
      “裕农通+拥军贷+退役军人”模式,以裕农通为载体,优先发展爱劳动、肯吃苦、崇实干的返乡退役军人再创业群体成为我行裕农通业主,依托裕农通平台积极支持农村退役军人带头致富。通过融合线上线下、行内行外教育培训资源,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广泛的“金智惠民”培训,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增强返乡军人就业竞争力。凡是经培训上岗成为裕农通服务点业主的退役军人,我行根据其办理业务所累积积分进行佣金反馈,同时为他们提供“拥军贷”、“光荣之家贷”等贷款产品,以全新手段服务退役军人军属。一大批培训、产品和活动组合拳下来,我行的专业金融服务、温暖的培训了解,深深撼动了返乡创业的军人心。
来源:
作者:李谨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