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履行金融责任 为抗战一线单位提供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7
    新型肺炎疫情期间,由于管控力度比较严格,银行长时间未营业可能会导致现金流量大的企业、商超无法存款,资金不能正常回笼。邮储银行房县支行行领导、支行员工积极主动联系城区内允许开业的超市、医院、药店了解其存款需求。
      在得知县域内一大型商超有现金需要缴存的信息后,房县支行领导第一时间与该店店长沟通了解需求,在确定通过我行缴存款后,迅速安排布署、商定流程、确定细节,在缴存前与押运公司、超市三方就缴存工作达到一致意见。
      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存款期间现金的消毒和人员的防护,支行行长当天下午专程到办公现场查看消毒设备、防护物资是否安排发放到位,在次与工作人员就收缴时间、方式、流程和工作细节进行确认。收缴当日行领导全程跟进,与操作人员、现金区内全面消毒、做好防护后开始收款箱进行下一步操作,4名操作人员在经过5个小时处理后成功将100多万现金缴存,消毒后的现金将单独放入指定的款箱中,进行封存保管,保证收入现金和付出现金的物理隔离,后期会再次进行全面的消杀工作。
      疫情是无情的,但是邮储银行是温暖的,封路封城封不了邮储人的爱与服务,政府有希冀、企业有困难,我们就会接过这面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战在一线的单位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落实金融责任共同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
 
来源:
作者:肖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