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无情 邮行有爱

发布时间:2020-02-27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转变理念、主动作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暖心维护工作。
一、弹性排班、主动公示,金融服务不打烊。疫情打乱了既有的网点营业安排,为了让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能够迅速准确的查询到营业网点,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制作了营业时间变更公示海报,组织全员进行朋友圈和微信群的宣传。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及时发布疫情预防知识,引导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实现跨行转帐、账户交易查询、贷款业务等,及时指导各项业务正常运转。  
二、因时而变、主动出击,线上维护送温暖。针对特殊时期客户出行不方便,银雀山支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不间断服务,积极主动对接各自维护的客户,实现向客户送上问候关爱,告知相关政策,同时为客户提供抗疫期间办理银行业务攻略,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 
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将认真履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温暖、高效的客户服务,和大家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