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山西朔州朔城支行坚守初心,积极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做好金融服务,工行人坚守初心。
        一、做好疫情防控,工行人重任在肩
高度重视,做好统筹安排。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成立抗疫防控小组,制定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作为春节假期一直营业的网点,着力统一全员思想,树立疫情防控从“我”开始,从点滴做起的意识,坚定信心,坚绝打赢抗疫攻坚战。 
       二、做好后勤保障,将关爱关怀员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一是及时将省市分行党委的关怀与关心传达到一线员工,暖心贴心的关怀给予我们坚守一线的无限动力。二是依托市分行相关部门,保障一线员工消毒、防护物资需求,并安排专人完成每日网点、食堂以及办公室的全面消毒。三是做好员工排查,摸底员工及家属的外出、接触情况,解除员工和客户的后顾之忧。
       三、全员担当尽责,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统筹安排节假日期间值班、上班人员,从1月24日开始网点一直在营业:柜面服务不断档,2月3日起即开始对公业务办理、ATM机存取分离、智能设备键盘每日消毒,员工体温监测、做好员工防护,到店客户提醒戴口罩、测体温,让到店的每一位客户体验我们专业、周到、放心和贴心的服务。
       四、创新手段,多种渠道保障客户金融需求。按照2月7日马行长召开的专题会议安排,支行积极行动,细致落实线上服务的方式、周期以及重点客户的个性化服务,充分依托电话短信、融e联、微信保持联系,依托网银、手机银行以及三方平台进行精准营销和挖掘,保障和满足个人、企业以及政府等客户在疫情期间的各项金融需求。
       五、贡献爱心,多种方式助力抗疫。在攻坚克难的第一时间,朔城支行就发出了“守望相助 决胜战疫”的捐赠倡议,彰显了和传递我们休戚与共 守望相助的力量和温情,传递我们工行服务的温度!
       时间虽然无法重启,但是我们却能选择在现实中更加坚强。让我们齐心协力,担当尽责,直面困难,共同期待“疫霾”散尽,在春风中繁花与共!

 
来源:
作者:王小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