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客户经理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0-01-13
    有人说,农行最繁忙时段是年末,是“春天行动”;最忙碌岗位是柜员,是客户经理。我认为是信贷客户经理,因为他们工作没有八小时限制,经常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忘我工作,他们是农行最辛苦的人,最劳累的人,最值得尊重敬佩的人,抚顺清原支行三农客户经理盖雅杰就是其中一位。
     2020年1月7日,星期二,小寒第二天,天空飘着清雪。
7:40分,盖雅杰早早上班来到自己工作岗位,打开电脑进入C3系统,查看补录数据,整理手头资料。
8:30分,她接到领导下乡调查通知。立刻联系南山城客户要贷款90万元的万笑萍、要贷款25万元的孔令华和抚顺森源资产评估公司两名评估师,做好下乡调查准备工作。
9:30分,人齐了,一切准备好了,开始上车出发。
11;00,调查组冒雪驱车百余里,又下车步行十多里山路,来到地处偏远南山城镇大北岔村、太平甸村山上实地调查评估林地。
 调查评估过程中,调查组人员克服了天寒雪大山高路远等困难,表现出英勇顽强敬业精神。路上越往山沟里走,雪越深。越往山上爬,雪越大。雪深处来到腿肚甚至膝盖,迈不动步,上山拽着树枝爬,下山打哧溜滑咕噜,不知摔了多少跟头,脚脖子进雪,大脖子灌雪,汗水伴着雪水,一阵热,一阵冷。特别是还有不到半年退休的盖雅杰女士,不知哪来劲头和毅力,跟头把式奋力前行,咬牙坚持到最后。
15:10分,完成调查任务,下山吃饭时候,她才发现自己鞋子袜子都湿透了,感觉冷了,累了,饿了。
 17:25分,返回县行,盖雅杰准备下班休息。可是,又接到县行通知,晚上要到200百里之遥的市行彩排春晚节目。主管副行长陆晓宏关心地征求她,你累了一天了还能去吗?“没问题”,要强的老盖不及思索,爽朗笑声伴着麻利动作换上衣服,又出发了。
20:00,到达市行节目彩现场,开始《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排练,这时老盖才感动胳膊腿疼痛,浑身疲惫,跳着跳着眼前发黑有点晕,真想停下来,到一边缓一缓,歇一歇。转念一想,舞蹈是集体节目,少一个人也不好看,影响整体效果!还是咬咬牙坚持吧!
 2020年1月8日1:30分,盖雅杰的舞蹈和清原支行其他节目均成功通过彩排,乘车返回早已进入梦乡的清原。他的女儿在微信中心疼地说:妈,你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啦!干嘛这么拼命呀?姑娘,妈是党员,你也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知道,党员是永远不退休的,党员不挑重担,谁挑啊?女儿回了个大大赞!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