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齐心一致战疫情 保安全保营业

发布时间:2020-03-03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值春节期间新冠疫情突袭。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好总省行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举措。工行沧州新华支行首当其冲,义不容辞,全力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中去。网点员工营造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强化各项防控疫情的措施,确保员工安全、客户安全。
    及时响应市行召开,针对此次疫情来袭,新华支行有序调配网点岗位,在满足对外业务需求的同时,紧缩各岗位人员,全力配合防范工作的协调和调度。对来网点办业务的人员,安排指定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工作,体温正常方可入内。
    支行行长统筹规划,总领大局。要求全体员工每日在微信群内汇报自身身体健康情况。在岗的员工佩戴好口罩、手套,做到勤洗手,多喝水。在家待岗的员工尽量避免外出,人员流动,全力响应政府号召。并积极利用线上办公的方式维护各类信息,保证线上在岗。同时提醒员工加强保密管理,严防泄密问题发生。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客户管理,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微信及其他线上与客户保持联系,并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电子银行等离柜服务,使客户在获得便捷性的同时感受我行优质服务。在客户紧急办理业务时,及时了解情况,做好特事特办的准备。网点的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若遇需客户摘除口罩办理业务的环节,耐心做好解释说明,避免客户误解或投诉。
全面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市行统一安排消毒外,支行每日做好通风、再消毒的必要检控措施,加强对往来人员的温度检测及人员登记。做好疫情排查,对客户做好解释工作,避免网点舆情问题的发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