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最美抗疫人 ——英山支行女职工杨柳防疫简报

发布时间:2020-02-14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从武汉蔓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英山农发行全行上下一盘棋,在面临春节期间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本地员工肩负重任、积极应对、不讲条件,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阿姨,今天身体状况还不错吧,我给您测量一下体温,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要出门!”这是英山农发行员工杨柳每天要重复上百遍的话。她是支行的一名派遣员工,1997年就入行了,多年来把农发行当成自己的家,面对这次疫情她主动请缨,走在了抗疫的第一线,刚才的话语是她每天在社区进行排查时说的。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不是党员的她充分地发挥着党员的先锋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我行承担着五百多户的社区人员摸排任务,社区人员复杂,排查工作量很大,从开年每天她与副行长徐飞同志、安全员沈福兵同志、驾驶员祖建新同志逐一入户摸排情况,他们分为两组,每天为他们测量体温、登记台账,及时掌握信息,作为女同志的她态度好、心细,身上总是带着口罩等紧缺物资以方便急需的居民使用,社区几次调整摸排任务,她都毫无怨言,始终服从大局,积极面对。行里的人都知道,她的家里还有公婆卧床需她照料,孩子读高三需她陪伴,但在这种情况下,她毅然决然地投入抗疫的最前线,留下了“最美抗疫人”的身影。
        截止目前,她共累计排查了294户、286人,目前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许多这样的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抗疫先锋模范,她们都在奋力为疫情防控注入着强大的正能量,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程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