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开展“锤炼‘内’功 同心战‘疫’”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步推动业务发展”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工行唐山海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在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责任的同时,充分把握特殊时期的时间窗口,抗击疫情和学习提升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该行精心组织,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平台搭建、资料准备、工作督导等工作。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配套开展“警示与反思”大讨论,组织员工对重点制度及重要规则进行再教育、再宣传,逐步从小规模学习扩大到全员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特点,把控操作流程,严控操作风险损失、案件风险,强化风险意识,确保业务稳健运营发展。
根据疫情工作安排,为不耽误学习活动开展,本次学习活动以个人自学为主,结合自身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对照学习资料清单,有重点、有目的地进行学习,达到熟练掌握本岗位应知应会制度。建立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学习平台,员工通过建立的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重难点答疑解惑,汇报学习进度,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从而共同在专业知识方面实现突破。
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练内功、提技能,强信心、鼓士气,为全面推进落实好2020年内控合规工作决胜攻坚、厚积薄发,全面持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提升内控合规履职能力与价值创造,促进全行业务依法合规、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