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9
疫情当前,人间有爱,3月2日,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工行沧州分行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倡议发出后,该行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员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有的同志在休假,有的同志自己本身在病中,闻讯后立即积极参加捐款;有些老同志不会使用线上操作便委托家属或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大家纷纷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一笔笔捐款,凝聚起广大党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一份份爱心,彰显着每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抚州分行这一温暖的举动,不仅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总省党委的部署要求的映射,更是与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