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健全消防管理制度。该支行从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升员工自防自救意识着手,完善和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真正落实“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要求。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该支行对今年疫情期间购买的酒精、消毒液进行专人管理,保证存放位置的安全;对办公场所、机房、员工食堂、档案室的电线电路、物品、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电线电路尤其是电源开关盒、接线盒、应急灯及电线接头处是否存在电线老化烧焦等现象,以及是否存在垃圾、杂物等易燃物摆放乱象,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加强消防知识培训。该支行通过手机APP线上组织学习的方式,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对火灾典型案例及消防安全知识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确保员工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保卫意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