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依托“云沙龙”,畅享“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9
       疫情还未完全过去,建行桐乡城东支行很多客户向客户经理抱怨:“现在行情变动多,出门到你们银行办理业务特别不方便,能不能再多举办几次‘云服务’,让我们了解了解现在的行情啊?”。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城东支行特别组织了一场基金云沙龙,帮助客户排忧解难,满足客户基金方面的需求。
      由于此次沙龙活动是客户主动要求的,在前期客户经理向客户发送短信邀约客户进群时获得了很好的客户反响,应邀入群的客户创了历次沙龙新高。
      本次“云”沙龙特邀富国基金周经理讲解。他首先在群里给大家推送了今日宣讲的几个主要的内容,在客户强烈要求下,向客户分享基金知识,推荐值得购买的基金,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回应和参与。他们也期待此次“云”活动结束后能继续与我们在线上互动交流,周经理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详细解答。
      沙龙最后,客户经理推荐了建行的云工作室,邀请大家关注里面的金融资讯和产品介绍,以期能为各位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依托云沙龙活动,城东支行更好地拓展了“线上”客户,在特殊时期利用互联网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多“云”服务,下阶段会继续维护好“线上”客户转“线下”,让客户获得更满意的金融服务体验。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朱兆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