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成功营销 “爱永恒”保险产品

发布时间:2020-03-19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成功营销“爱永恒”保险产品
        春天行动开始以来,朝阳分行营业部营业室高度重视我行代销保险销售工作,多次组织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与经验分享,
        一是组织动员到位,网点主任在夕会和晨会中强调人人能出单,人人会营销的任务理念,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营销氛围。
        二是营销技巧到位,由客户经理通过我行OCRM系统和保险产品到期对接客户名单,筛选出目标客户,然后由专属客户经理逐户邀约,精准营销,根据客户自身情况制定不同保险产品组合和相对应营销话术,提升客户营销成功率。
        三是人员配合到位,网点主任根据网点人员知识体系、工作内容、客户群体和营销风格的不同,协同各个岗位人员相互配合和帮助,一旦有意向客户,马上安排人员负责产品详细介绍、购买前期准备、保险公司人员接洽以及柜台经办操作等各个环节,保证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办理保险业务,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服务,不损失任何一位客户、不错过任何一单出单。
        经过不懈努力,三月以来,营业室成功营销爱永恒期交产品12万元,为我行中间业务收入做出贡献。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刘馨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