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龙城支行全力以赴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一、领导高度重视冲锋在前
      自接到上级行命令以来,龙城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其他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为成员单位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全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每日轮流值班,并且到一线网点慰问在岗员工,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二、疫情当前做好防护工作
      防护用品储备到位。自春节假期前夕,支行综合管理部密切联系各大药店做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的储备,并下发到营业网点。由于物资紧缺,行领导带头,全行员工齐动员,多方联系筹措物资,以保证一线上班员工防疫物品供应。
      安全消毒防护到位。对机关大楼及营业网点每日实行消毒管理,对关键部位如门把手、楼梯扶手、柜台等处重点消毒。行领导通过微信工作群多次提示消毒安全注意事项,避免产生安全隐患。
      每日情况汇报到位。严格实行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 并保持政令信息畅通, 切实做好信息收集、传达、报送等工作。每日实行“零报告”制度,及时准确掌握全行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三、爱心捐款助力全国防疫工作
      按照上级行下发的员工捐款工作方案要求,在行领导的安排部署下,支行工会牵头积极开展捐款工作,全面广泛动员员工,做好捐赠过程中的服务保障。全行积极响应号召,132位员工参与捐赠,捐款总额共计1.5万余元。
  面对这场重大公共卫生疫情,龙城支行全体员工共同行动,实实在在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严防死守,以备战的状态,对疫情严阵以待。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韩天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