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润支行“三八”系列活动别样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引导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积极向上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期,工行唐山丰润支行有序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周密组织,统筹安排。防疫期间,本着“凝聚全员力量 助力业务发展 线上开展活动 尽量避免接触”的原则,按照上级行工会要求,该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开展线上问候,避免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接触,充分展现女员工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特殊时期,别样风采。特殊时期,考虑到全辖员工,尤其是女员工坚守岗位,在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该行征集女员工录像视频,通过自制小视频向全行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巾帼女工,爱岗敬业。疫情防控期间,该行涌现出许多优秀女员工先进事迹,她们有的放弃休假,做好自身防护和网点消毒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只为尽快将相关部门疫情专项资金划拨到指定账户;她们有的下午两点才吃上中午饭,只为及时将收入的现金消毒;她们有的召之即来,只为尽快帮客户解决问题。在疫情面前她们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挺身而出,无私奉献。
本次“三八”系列活动,虽然大家没能聚在一起,但是女员工们积极向上、乐观有为的心态没有改变,通过活动,使员工们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再一次展现了全辖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葛向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