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聚合码营销感悟

发布时间:2020-03-26
    双休日,我走街串巷,到各果蔬摊位和固定店铺营销聚合码,为了营销顺利,实现营销效果,取得客户的信任,提高营销效率,我使出浑身解数。
    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有熟悉的,有陌生的,有热情的,有冷漠的,无论遇到哪个客户,我都始终坚持一个理念:视客户为上帝,赢得客户的信任,满足客户的需求,最终让客户认可我们农行的产品。
    做好充足的准备,向客户一遍又一遍的讲解农行专属聚合码的好处。都说真诚总会被感动、付出总会有回报,可在营销的路上,却并非如此,面对我的讲解,有的客户很不愿意用,有的客户压根就不想用,有的客户很反感我的“墨迹”,当然更多的客户还是很友好的。
    马克思说:“在科学的道路上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只有在崎岖的小路上攀登的人,才有希望到达光辉的顶”。而我的营销感悟是:在营销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以诚待客,经受住无数次的挫折和失败,才有希望实现自己的营销目标。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邓成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