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深化落实节期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临近“清明”,工行唐山天元支行深化落实节期廉洁自律工作,让员工们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行务会议,学习上级行下发关于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等,严格遵照执行上级行相关规定,严格履行领导责任,坚持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
注重教育预防。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要求,持续传导压力。进一步加大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力度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末端落实,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有力推动全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纠正“四风”的自觉性。
狠抓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明纪律。严格落实禁止规定,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祭祀扫墓、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借祭扫之机搞隐秘聚会、违规吃喝宴请;严禁在扫墓、祭祀活动中讲究排场、攀比阔气、铺张浪费;参与相关迷信活动等违反各项规定的行为,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支行放置征求意见箱,设置监督岗,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秀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