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为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防范意识,提升消费者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骗技能, 邮储银行县支行积极参与辖区内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行准时参加了辖区范围统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设立固定宣传点,一是摆放易拉宝展板,反映金融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揭示了网络诈骗的常用手段,宣传金融知识进万家;二是准备了与金融网络安全有关的宣传手册与宣传单,在集中宣传现场为社会公众发放相关资料,并派工作人员进行讲解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如何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以及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的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了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三是与公安局和同业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共同宣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呼吁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
  活动期间,该行在各营业场所摆放金融安全支付宣传资料,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手机转账等金融科技产品,并且结合线上渠道如手机APP、微信、服务号等多种形式,进行普及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开展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教育。
  此次活动普及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公众网络防范诈骗意识,使公众在享受互联网金融便利的同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保护好个人权益和信息安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