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桐乡建行为2020开门红手机银行活跃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0-04-17
      2020瑞鼠迎春,开门期间虽被新冠病毒打乱节奏,嘉兴系统内9个机构均在全速前进中,经过桐乡建行全员全力付出,开门红期间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新增36255户,创历史新高,在全市新增与去年持平的情况下,桐乡建行比去年同期净新增6%,同比新增、同比增幅均列系统第1位,领先系统第二位海宁2%。为提升桐乡建行战机综合战斗力,全面关系客户增量打下扎实基础,更体现桐乡行不凡的战斗力、竞争力和执行力。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桐乡建行在开门红期间召开三次 “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工作例会,签约手机银行并下载APP登录体验是提升当年全面关系客户(TIBC)的必备条件,为此支行行长及分管行长逢会必谈,根据阶段完成进度做精心部署,同时要求政策传达到网点每一位员工,全面重视手机银行活跃指标保持时序进度,同时各网点均在推进会后网点例会再传达,确保政策穿透到位。
      二、寻找差距,狠抓落实
      直面任务量,认准目标,缜密分析:寻找与各支行间的差距,与市行平均活跃率的差距、各网点发力点差距,依托市分行网金部分批次待活跃数据,疫情当下,外呼活跃节奏不停歇、目标差距点评不停歇、鼓励奋进不停歇,狠抓活跃目标落实,提高网点竞争力。
      线下线下齐通报,抓好过程化管理。业绩好不好,数据通报最清晰,通进微信群和邮件定期不定期的通报与到位点评,该行内形成网络金融业务发展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大家不仅与兄弟网点比、更与全省、全市同序列网点比、与自己下达的目标比,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微信群中,市分行、支行等领导的点评,推动支行电子银行产品全员营销的热情。
      三、干在实处,追求实效
      桐乡建行为驾驭好十架战机,提升新口径指标,拿出干到实处,追求实效的态度,下定保三争二进一的目标,不等不靠,努力进取,全面构建对外竞争“一个拳头”,积极强化队伍建设,实行双率管理,形成奋勇争先的羊群效应,从1月16日的全市第6,2月15日的全市第5,2月21日的全市第4,3月26日的全市第3,3月31日的全市第2,优势每天以百分之零点几叠加中,垫定领先优势,证明桐乡建行员工旺盛战斗力。
      四、提高能力,注重执行
      执行力就是生产力,“观念决定思想,思想支配行为,行为决定成果”,桐乡建行在提高营销能力的同时注重执行,将开门红任务作为即定目标,虽受疫情影响近20余天,但仍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一天天向目标靠近。
      2020开门红,桐乡建行一直踌躇满志为手机银行活跃不懈奋斗,不遗余力,尽力,无悔!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慧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