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抗击疫情,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6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各地的扩散迅速,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冲在前,做在先,带头放弃休假提前返岗,一直坚持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守卫在网点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他就是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副行长、纪检委员、中共党员,匡红宇。
“比起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和那些义无反顾的逆行天使们,我的付出不算什么。坚守岗位,每天做到宣传到位,防控到位,排查到位,尽我的一切力量最大限度切断疫情进入。”匡红宇说道。他始终坚持对网点工作人员进行防范意识的培训,坚持每天对他们进行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督导大家佩戴防护口罩,防护用品,并亲自指导大家对网点重点区域、ATM、CRS机等人能够接触到的区域,展开全方位的消杀消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宣传指导,督促检查,信息排查,卫生消毒,物资发放,等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地方都活跃着他的身影,匡红宇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自己的付出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使命。
  他不仅冲在一线,还沉在社区,协助澄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宣传引导工作。在没有防护服和隔离服的情况下,他总是抢在其他同志的前面,在澄江社区第六疫情防控点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并对进入车辆轮胎进行消毒。2月15日,气温骤降,寒风刺骨,临时搭建的疫情防控点帐篷被吹翻,他迅速告知其他同事撤离到安全空地,自己又冒着风雨,重新固定了帐篷,确保工作人员正常的开展检查工作。风雨中,他那忙碌的背影让人敬佩又感动,雨水打湿了他的头发、他的脸庞,寒风中他的手冻得有些麻木,即便如此,他还是坚持工作没有停歇,直到完成任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