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抓好场景获客营销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1
客户是银行业务经营的基础。为夯实大零售业务客户基础,工商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做好智慧校园、银医通、银校通学平险项目、社保卡项目等营销,着力抓好场景获客,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
该行一是积极做好促销场景获客。加强与当地人流密集、影响力大的商超或商业综合体的合作,通过持续开展用工行卡、刷工行卡促销的活动进行获客,并持续开展e商助梦营销,加快商户客户拓展。二是积极做好智慧校园获客。做好已合作的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开卡获客和存量挖潜工作,各县支行也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各中专或职业学校以及重点高中对接营销,以我行银行卡为媒介聚合多种应用场景,通过门禁、电动车充电、学费缴纳功能以及公交应用打造智慧校园。三是积极做好“银医通”场景获客。已合作“银医通”项目要积极探索医院就诊人员的批量获客。四是持续做好银校通学平险项目获客,加强与中国人寿的合作,对还没有开学的中小学、幼儿园持续推动银校通学平险项目获客。五是继续加强与当地人社局的沟通联系,加强关系维护,争取新增社保卡发卡资源,做好零星发卡的客户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