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强疫情防控督导 防止麻痹出漏洞

发布时间:2020-04-21
疫情不结束,防控不止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行沧州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国家和总省行的统一部署以及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采取诸多有效措施予以应对,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运营安全。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个别人员开始放松警惕,麻痹大意,不规范佩戴口罩,以挂代罩,消毒频次降低,少数扎堆等行为。为保持来之不易的良好防疫态势,严防外部输入,铲除不良苗头,工行沧州分行根据总省行《关于贯彻落实董事长对安保条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批示要求的通知》精神,因时因势针对国外疫情蔓延带来的输入风险,提出了“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疫情不结束,防控不停步”的后续疫情防控举措,并专门成立了以分行行长为组长,办公室、纪委办、渠道管理部、人力部等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疫情防控督查组,持续开展督查督导,扎紧疫情防控安全篱笆,防止出现麻痹疏漏。
办公室为让业务部门、网点有更多精力投入到生产运营中去,以主动担当、强化督导、落实防控细化措施为抓手,每天派出多个巡查组对分行办公大楼进行全方位高密度巡查、督导,对个别不良行为及时进行纠正和提醒。各单位按照分行总体要求持续督导网点及属地办公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对督查督导中发现的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及时报分行疫情防控督查组研究解决,对屡查屡犯、敷衍了事的及时报分行纪委给予问责,同时把疫情防控任务列入2020年度创安考核。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