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手机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5-06
“工行手机银行真是太方便了,从疫情到现在,还款、付款、转账、购物消费足不出户,全在手机上操作,功能齐全还方便……”家住沧州经济开发区的孙女士饶有感触的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及时将手机银行作为特殊时期个人金融服务的主阵地,切实让市民足不出户享受到高效、专业、安全的线上金融服务。
   爱心捐款,开辟线上资金绿色通道。疫情初期,为满足市民为疫区捐款的需求,保障资金划转效率,工行立即开辟线上资金绿色通道,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全面放开线上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提供7*24小时的快速资金汇划业务,全面减免公益捐款、转账汇款以及短信通知产生的手续费。与市慈善总会合作,于2月1日成功开通沧州市慈善总会工银e缴费项目微信捐款渠道,实现市民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微信扫二维码等多渠道进行捐款,实现了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捐款奉献爱心。
    大额转账,百万额度满足疫情期间用户资金汇划需求。转账汇款是用户最基本的金融需求,而疫情期间用户有大额的资金汇划时,去不了网点,往往一筹莫展。在这方面,工行手机银行下足功夫,除了持续实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免费政策,并且通过各种宣传渠道重点宣传“一键大额”转账功能。用户只要通过人脸识别验证开通后,单日对外转账可达到100万元,基本满足在特殊时期的资金汇划要求,让大额资金转账也能免费高效安全。
    随心查,追溯五年明细,有关键字就能查。查工资、查消费、查明细、查还款,可以说用户最常使用的银行服务当属账户查询功能了。工行在疫情期间特别为用户推荐“随心查”服务,该服务支从用户视角出发,可进行四维灵活查询、五年账务追溯,可对账务进行分类、检索和追溯,疫情期间,用户可能面临查询资金往来账户、查询历史交易等情况,但只记得当时交易的个别信息,以往可以去网点请柜员查询,而现在上手机银行用“随心查”,就能享受到在家就能想怎么查就怎么查的体验。
    在线缴费,让用户安心在家缴、在家充、在家办。工行手机银行的传统强势功能线上缴费,可以为各地用户办理手机费、水费电费、宽带固话等多种缴费,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在手机上办理。
    中老年人群是新冠病毒的易感群体,工行从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出发,有针对性的打包一系列关爱老年人的便捷金融服务加强宣传与引导。这其中最受银发族关注和欢迎的就是“幸福生活版”,该版本是专为老年人设计,字大看得清、功能精简、语音输入、使用方便,可以查询养老金到账情况、购买老年人专属存款、缴纳水电费等等专属贴心服务。同时作为年轻人,还可以在自己手机银行建立亲情账户,为父母赠送亲情卡,代父母注册手机银行,长辈本人确认后即可在自己的手机上直接登录使用,疫情期间工行手机银行成为连接父母与子女的一条“金色纽带”。除年长用户外,工行手机银行利用智能化大数据分析,学生、军人、小微企业主、私人银行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专业版本或专区服务。
网络拉近时空 服务一刻不停。特殊时期,工行沧州分行以优质、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