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采取措施扎实推动提升服务品质效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及分行“2019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精神,采取积极措施,认真实施个人客户服务价值管理,并逐步建立和完善客户服务长效机制,促进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全力将“服务品质提升年”系列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员工规范化服务。为了确保服务品质提升项目的顺利实施,该行专门召开了行长办公会、行务会,研究部署实施相关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促进了服务管理与业务工作的互动发展。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严肃劳动纪律和工作程序,完善客户服务流程。该行将服务管理纳入到营业网点的“三会”制度管理中,实施标准化服务。制订考核措施,做到每周检查,每月通报,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完善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等业务的售后服务管理制度。用心去赢取客户,抢占市场份额。
三是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该行积极开展“打造一流服务品牌“主题教育,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位员工,按照抵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发展思路,以服务规范化建设为主要任务,增强柜员服务意识,强化员工服务技能、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全面提升了支行的社会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