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桐乡建行精准施策,加速复工复产步伐

发布时间:2020-05-08
        当前正是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做好企业复工生产的全面金融服务,做企业坚实的金融后盾,桐乡建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目标瞄准于受疫情冲击最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助力其渡过资金难关。
        “资金能够正常流转了,真是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朱老板是桐乡市某木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链遇到了困难,但之前办理的云税贷即将到期还款。
        正当朱老板为无法及时还清尾款而发愁时,桐乡建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在排查贷款到期客户时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对接,并结合疫情期间推出的各项政策为其办理了贷款展期。值得一提的是,在延期顺利归还后,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朱老板再次申请了线上快贷,“一整套流程下来,快捷便利,为银行高效服务点赞!”
        除了展期续贷为企业纾困解难之外,桐乡建行还充分发挥“政采E贷”作用,提前谋划,布局落子,保障对企业的金融服务不间断。企业通过E信通融资平台发起贷款需求,在历经申报、审批等流程后,即可完成贷款发放。线上办理、快速投放,解决了企业在复工生产经营所需的周转资金。
        对于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来说,“短、频、快”的金融活水模式成为了复工复产的最好保驾。
        日前,“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凭借着门槛低、押品广、放款快、利率优惠等优势,成为了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不少企业主的新宠儿。在前期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桐乡建行对客户及其经营实体经营情况进行多维度、更精准画像,有针对性地向羊毛衫小微企业营销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
        “从材料收集到贷款发放,仅用时2天,太速度了。”这不,桐乡濮院某建材经营部的陈老板就感受到了一波建行带来的金融速度,成功获得了320万元的个体工商抵押快贷。该笔抵押快贷从审报、合规审核、额度审批、抵押登记到贷款支用,中间是建行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心全意跑出的暖心服务。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支持实体经济更是桐乡建行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疫情发生以来,桐乡建行快速响应、主动出击、以“三惠合一”体系为依托,充分利用“惠懂你”、“惠点通”、“惠助你”等平台,为复工复产添注“金融活力”。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